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山水一程

山水一程

 

【牛奶味和可乐味】

狗粮?其实是看到朋友发的表情包突然有了灵感2333333
果然哄小孩还是实际行动好一点…
(啊,不是指那个!)

   一大早,凹凸学院的某个宿舍就闹翻了。

   “格瑞!你怎么又不理我?!说好的决斗呢?”嘉德螺丝不满地厥起了嘴。

   “都一百斤的人了,能不能成熟点。”隔式冷漠jpg.

   一百斤?嘉德罗斯呆了一下。
   “好啊,原来你是嫌我胖啊!”

   格瑞无动于衷,继续整理自己的功课。

   嘉德螺丝一怒之下夺门而出。
  
   嘭的一下,房间都震了三震。格瑞回过头,望着裂了几条缝的木门,淡紫的瞳孔中尽是无奈。下次到底要换什么交流方式才能让小孩子理解啊?于是他陷入了沉思…………

   阳光很暖,嘉德罗斯晃荡着出了学院,沿着一路的小吃店向前走去,嘴里仍不停地嘟囔格瑞。某店嘈杂的的音响吸引了他的注意,里边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   嗯?他摸着肚子,凑近看了看店前的告示.

  “本店今日惊喜,炸鸡两份半价哦!有会员卡还附赠大杯可乐!!!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!”

   哗,这不是那家超有名的炸鸡店吗?以前自己也经常和祖玛他们一起来,味道不错,就是贵了点。
  
   嘉德罗斯的金瞳亮了。
  
   学校外一条街的会员卡他都办了。(吃货的力量)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却空空如也。不会是忘在宿舍了吧……罗斯有点不知所措。纠结了一番,确定炸鸡和可乐比较重要后,他迈起大步往回走去,脸上一副桀骜不驯的表情。

   格瑞,你又奈我何?

   嘭,又是一声。
  
   格瑞桌上的笔掉到了地上,作业上也因手抖画了一斜线。嘉德罗斯踹开了门,爬到床上翻找起来。

   格瑞叹了口气,默默捡起壮烈牺牲的笔,“钱包在你书柜上”。他倒是希望嘉德罗斯赶快消失,好让他清净点。

   一阵尴尬。

   最后,那人还是乖乖走到书柜面前拿起钱包。

   只丢下一声哼和再次把格瑞笔震掉的关门声。

   三秒后,门再次被踹开。

   格瑞这次头都没回,用冷冷的声调说道:“会员卡的话全部在你的枕头底下,自己找。”

   又一阵尴尬。

   一个枕头被用力丢到了地板上。随即,关门的力度更大了。

   要是这时仔细观察格瑞,会发现他的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。

   炸鸡店前,嘉德罗斯攥紧了手上的钱包和会员卡。他已经在店门前呆呆立了半个小时,一想到格瑞嘲笑他的体重,他的脚就迈不进去。什么时候你也变得这么优柔寡断了?他无奈的自嘲。

   最终,欲望妥协了理智。罗斯躺在树荫下,心底尽是复杂的感情。

   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在意那个人所说的话呢?他自己也不清楚。倒是现在身体里满满充斥着失落感,却不是因为没有吃到炸鸡和可乐。

   他眯上了眼。半响,一个身影出现在面前,熟悉冰蓝色的头发和像紫罗兰一般的眼睛。

   格瑞递了个袋子过来,里面是洋溢着香味的两份炸鸡和冰凉的可乐,而且还是刚才那家店!罗斯不住瞪大了眼睛,既惊讶又惊喜。

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办的会员卡?”他很好奇。

   格瑞坐到他身旁,“就刚刚”

   仍是淡淡的语调。

   嘉德罗斯一下夺过袋子里的可乐,猛灌了几口后,把格瑞压倒在地。

   那一瞬间,欲望支配了嘉德罗斯。
  
   两人贴得很近,近得可以清楚看见对方脸上的红晕和听见胸膛里扑通扑通的心跳……

  周围很安静,暖暖的阳光穿透树叶,在地上留下稀疏的锈迹。
 
   风,很柔和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呜,满嘴牛奶味,我不喜欢。”

   “你的可乐味,我也不喜欢”

 

   事后(误),咳咳……

   嘉德螺丝鼓着圆圆的包子脸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那家的炸鸡和可乐。”

   格瑞垂下眼帘,慢悠悠地回答,“我早上就看到了,本想带你一起去的……”

   “还有,无论你多重,我都可以抱起你。”

山水一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水一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